close

  這是圓圓瑪麻第二次的委託,這一次主要是要給妹妹周歲禮物。因為喜歡雙魚座的浪漫,才"特別"算時間製造出兩隻浪漫小雙魚,想必身當幼教老師的媽咪更是超級的浪漫,對小朋友也充滿愛心與耐心。提早七週出生的Yama也是雙魚座,真是非常貼心與甜心,相信擁有雙魚姊妹的媽一定幸福甜蜜極了。

    家有一對寶兄弟的YamaMa,總是羨慕擁有可愛女兒的媽咪,尤其是姊妹倆看起來感情好好,姊姊還會當小老師教妹妹學說話。堅持全母乳的圓圓瑪麻,當初老大餵到16個月,要不是為了腹中的妹妹著想一定會餵到自然離乳囉。

 
堅持夢幻品味的雙魚姊妹媽,這一次特選
乳果甜杏()和夢幻紫草疼惜平安皂,和第一次的乳果甜杏()一樣,始終堅持偏愛的天然薰衣草香調,真是徹底的浪漫呀。希望這一份「非妳莫屬」的愛,透過用心創皂的皂寶寶們,在每一個溫馨幸福的快樂沐浴時光,完完整整的傳達給「菲菱莫屬」的姊妹倆。

 

歡迎造訪 柳菲(圓圓)&妍菱(妞妞)的家

 

  
菲菱莫屬
_乳果甜杏()母乳面皂

輕柔呵護自然回復光滑柔細

菲菱媽咪母乳 甜杏仁油20% 乳油木果脂15% 頂級處女橄欖油 蓖麻油 棕櫚油 椰子油
添加:澳洲紅石泥粉 玫瑰+薰衣草+甜橙+廣藿香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

Learn More….
《乳油木果脂》非洲婦女的護膚秘方,樹齡可達300年的"青春之樹",具神奇保溼成份,為抗皺霜、護唇膏、除疤軟膏的絕佳素材;並可用來治療尿溼疹,是製作"不過敏手工皂" "嬰幼兒皂" 推崇的材料。也適合做成Body Butter 或是於秋冬乾燥的季節直接塗抹皮膚上,有濃郁的果核氣味。
《甜杏仁油》極為溫和輕柔,能緩和軟化肌膚的角質,滋潤同時強化肌膚保護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尤其適用於嬰兒及敏感性肌膚;更能有效地減輕皮膚發癢現象,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促進細胞更新,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

  
菲菱莫屬
_夢幻紫草疼惜平安母乳皂

盈動平安淨身能量加強肌膚自然康復力
菲菱媽咪母乳 紫草浸泡頂級處女橄欖油20% 米胚芽油20% 甜杏仁油 乳油木果脂
棕櫚油 椰子油 可可脂 添加:紫草根+抹草+艾草+香茅 香茅+艾草+檜木+歐薄荷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 -洗臉及沐浴 -洗髮
 
 

Learn More...... 《紫草根》能提高肌膚張力,抗皺,防止肌膚粗糙,主療效在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還有抗菌作用 紫雲膏原是中醫古書【外科正宗】的處方,日本華岡青洲取用之後在日本發揚光大。療效應用相當廣,家庭必備簡易藥品,可以用在蚊蟲咬傷、火傷、燙傷、刀傷、青春痘、痔瘡、褥瘡、手腳龜裂。《艾草+抹草+香茅》民間去邪、安神、求平安良草妙方,具集結善緣能量 《薰衣草精油--有求必應萬用油》 1.得以忘憂 2.快速有效緩解、甚至消除疼經 3.鎮定安撫,舒緩壓力、情緒焦慮...也可以幫助安眠 4.幫助細胞再生、傷口愈合、消炎殺菌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