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皂友做南瓜皂,我想南瓜可以入皂當然地瓜一定也可以,就動手試試看。地瓜是貧窮人的人蔘,含有幫助消化的纖維質,自從地瓜養生餐推出,身價翻數倍,但地瓜仍不改其樸實的本色!



這款皂獻給大甲的張爸爸,去年冬天到張爸地瓜田摘地瓜,仍忘不了那無農藥道地竹山種地瓜,甜蜜蜜、綿密密的口感,下次再用張爸地瓜入皂,一定更有味兒。

地瓜入皂不改地瓜的原色,陽光下黃澄澄的豐收顏色,成皂後還帶著一點兒田園地瓜的香。至於地瓜入皂對肌膚有啥好處,尚待專家研究,無論如何,天然的最好!
一樣是1%硬脂酸後加的結果,10分鐘內馬上Trace,還好沒有碎裂,天祐我也!記得要練功再挑戰呦…

(田園地瓜皂)
米糠油35%  棕櫚脂20% 椰子油 20%  蓖麻油25%  金山地瓜汁泥 SF 紅棕櫚油  薄荷精油  檸檬柑橘精油   紅珊瑚泥
INS 138 Trace 10Mins



地瓜的故事

地瓜近乎完美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