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多牛寶寶訂製母乳皂的,獨獨牛仔寶是爸爸親自溝通母乳皂製作事宜。在來來往往二十多封信件中,完成了委託的細節。只是創皂日記生生慢,錯過了小蠻牛周歲數日。

話說小牛仔寶名喚張靖(粉武俠小說的豪氣男主角的況味),幸運的在農曆七夕晚上七點出生,爸比說這個愛興奮尖叫活力十足的牛寶寶,七個月大就學爬爬,靖哥哥才週歲已經會站囉,幫他鼓勵鼓勵。看起來小型男一個,爸比應該是大型男吧?YamaMa猜想。

 乳源充足的媽咪,想要為有異味性皮膚炎的牛仔寶製作母乳皂,爸爸包辦了所有細節的溝通,還為皂寶寶取了特別有創意的名字--崇綾仙靖(爸爸是崇德,媽媽是素綾,兒子是張靖)佩服佩服,牛仔寶爸簡直可以考慮當小說家囉!
YamaMa接受牛仔寶爸的委託(為望組成的名字跟張靖和七夕有關)為另一款皂寶寶希取名也幫忙取了一個名字--777平安靖天下(有點像555萬寶龍香菸的豪邁氣質,也充滿Lucky777祝福),回應七夕七點的天時地利人和。祝福牛仔寶一家,平安喜樂,也祝福靖弟弟健康活潑平平安安的長大。 
  
崇綾仙靖酪梨森林母乳皂-
親愛呵護光滑柔細幼咪咪
素綾媽咪母乳 未精緻酪梨油20% 頂級處女橄欖油25% 甜杏仁油 乳油木果脂 紅棕果油 椰子油 添加:檜木+茶樹+薰衣草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

  
《酪梨油》含非常豐富的維他命
ADE及類胡蘿蔔素,對皮膚具有滲透性作用、可柔軟角質,消除細紋、防曬,對粉刺尤其有深層清潔的功能,卸妝效果也是一級棒優。還可以安撫鎮靜肌膚,改善過敏和發言現象。墨綠色的未精緻酪梨油,不但更滋養,更可以創造出令人健康而賞心悅目的深淺綠色皂,令人期待! 至於酪梨油原味,有人非常喜歡,有人不欣賞。 

 

 
7
77
平安靖天下_牛仔寶乳果甜杏()
-輕柔呵護自然回復光滑柔細

素綾媽咪母乳 甜杏仁油20% 乳油木果脂15% 頂級處女橄欖油 蓖麻油 棕櫚油 椰子油
添加:澳洲紅石泥粉 玫瑰+薰衣草+甜橙+廣藿香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

Learn More….
《乳油木果脂》非洲婦女的護膚秘方,樹齡可達300年的"青春之樹",具神奇保溼成份,為抗皺霜、護唇膏、除疤軟膏的絕佳素材;並可用來治療尿溼疹,是製作"不過敏手工皂" "嬰幼兒皂" 推崇的材料。也適合做成Body Butter 或是於秋冬乾燥的季節直接塗抹皮膚上,有濃郁的果核氣味。
《甜杏仁油》極為溫和輕柔,能緩和軟化肌膚的角質,滋潤同時強化肌膚保護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尤其適用於嬰兒及敏感性肌膚;更能有效地減輕皮膚發癢現象,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促進細胞更新,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