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牛哥媽,是讓我粉羨慕又欽佩的媽咪,因為參與有機稻場環境體驗推廣工作,讓大小大小朋友們親身體驗稻作「鋤荷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小牛哥媽大方皂福周圍的親朋好友,一口氣訂購
10公斤ㄋㄟㄋㄟ皂。第一批5公斤ㄋㄟㄋㄟ皂創皂完成一個月內就送得差不多囉,小牛哥媽認為:「除了皂福全家人之外之外,健康、天然又是自己ㄋㄟㄋㄟ的,果然是自用相送兩相宜啊!同事、親友收到都很訝異,他們很喜歡這別緻的禮物哦!真是謝謝您們的用心製作啦!」

 

  
因為
小牛哥媽在有機農場教學活動當中,有手工皂的教學(是以廢油來教大家環保生活的概念),所以了解製作手工皂真的不容易,而用母乳作又更需要技術與時間:「我真的覺得下單給妳們,絕對是物超所值。況且,妳們還捐出所得盈餘30%給早產兒基金會呢!」

    

皂寶寶標籤名稱,特別命為「小牛哥ㄋㄟㄋㄟ福皂」,小牛哥媽也是一番考量:「因為你們的手工皂很吸引人,最近也有奶量漸漸減少的趨勢,剛好有多餘的奶可作,也想要留作紀念。也可送人~~可以分批給我,若量太大你們不容易作的話~~雖然費用部分的確是不少,這也是我拖這麼久才下單的原因但經過深思熟慮,覺得母乳是上天給的恩賜,丟掉真的是下不了手,還是覺得要找適合的方式,幫母乳增值成能符合其天賜的價值,這樣轉念一想,就覺得有妳們的存在真是太棒啦! 無論如何,很高興跟妳們合作,有任何問題請再隨時跟我說哦!」

   

感謝小牛哥媽全然的相信和大力支持用心創皂三姊妹,超級開心圓滿達成小牛哥軒仔ㄋㄟㄋㄟ福皂寶寶委託。 

多年自然農法支持者與實踐者的YamaMa心理也藏有一片夢田的夢,找時間帶小朋友先去體驗汗滴禾下土和粒粒皆辛苦,特別說明一下陽光醇米皂用的也是高能量自然米(活水源天癒農法)

 

有機稻場100%玩米主義

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91-5   Tel: 037-743000   Fax: 037-743580   organic.farm@msa.hinet.net
"有機稻場"其實是個環境學習中心的名字,主要是苗栗苑裡的山水米碾米工廠出資蓋館舍及提供稻田的教育場域
小牛哥媽任職"觀樹教育基金會",基金會是被山水米公益性委託來此進行環境教育軟體營運的部分

歡迎造訪 小牛哥官網

 

小牛哥軒仔ㄋㄟㄋㄟ福皂

1.乳果甜杏()母乳柔膚面皂-四倍奶

2.紫草疼惜平安母乳皂

3.清酒粕優格母乳皂

4.山茶花讚炭母乳髮皂

5.甜蜜蜜酵咪咪

6.陽光醇米母乳皂-四倍奶

7.晶采五動母乳皂

8.單純橄動母乳皂--純白(添加珍珠粉+七白子粉)

9.酪梨森林(紫椎花粉渲染)

10.元氣頂呱呱(加繽紛小皂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