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號晶瑩剔透野山苦瓜皂的晶瑩剔透還在親友的口耳間流傳,為了拯救冰箱裏的躺著另一條山苦瓜,決定再來攪一鍋。


這一次可能是直接用苦瓜汁溶鹼的關係,所以不見當初晶瑩剔透翠玉般的結晶感,真正是還山苦瓜以原色,再加上1/3的母乳,所以多了一份樸實典雅的質感;因1號泡泡豐富.細緻而持久,洗髮效果特優,這一次加強老祖母護髮秘方蓖麻油再加上超脂未精製蓖麻油,相信可帶來更滋潤舒爽的洗髮功效。



首次啟用廣霍香精油((Patchouli,左手香萃取),有抗徽菌感染、收斂傷口與促進結痂的特性,更具有抗頭皮屑頭皮護理功能,西方人稱此精油富有東方魅力,能消除焦慮及抗憂鬱。



(2號用心良苦山苦瓜髮皂)擺脫頭皮屑的糾結‧柔亮髮絲
成份:頂級處女橄欖油15% 精緻蓖麻油15% 康諾米胚芽油5% 葵花油15%  雪白油10% 棕櫚油10% 硬棕油5% 椰子油25%  添加:山苦瓜榨汁泥 未精製蓖麻油 紫草浸泡油 廣藿香+薰衣草+澳洲茶樹+歐薄荷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主-洗髮 次-洗臉及沐浴
INS141 Trace25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