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愛酪梨皂健康寶寶的綠色模樣和溫潤的洗感,這一款3號酪梨皂特地添加一整顆的酪梨果,看看會有什麼新鮮造化!

 

除了Trace皂化速度加快,皂寶寶上更多了酪梨果泥的斑斑點點(脫模後漸淡去),看起來應該是更健康的皂寶寶!
加了胡蘿蔔素強化天然顏色的變化,不經意創皂出金磚般一身金黃的小貓頭鷹,調皮的張大眼睛張望著......

    

(酪梨森林面皂)
成份:未精緻酪梨油 頂級處女橄欖油 甜杏仁油 乳油木果脂 紅棕果油 棕櫚油 椰子油 負離子水  添加:新鮮酪梨 紅蘿蔔素 檜木+茶樹+乳香精油  INS140 Trace 25Mins 油鹼混合38
適用:嬰幼兒,一般、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沐浴 次-洗髮 紅蘿蔔素 檜木+茶樹+乳香精油


《酪梨油》含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D、E及類胡蘿蔔素,對皮膚具有滲透性作用、可柔軟角質,消除細紋、防曬,對粉刺尤其有深層清潔的功能,卸妝效果也是一級棒優。還可以安撫鎮靜肌膚,改善過敏和發言現象。
墨綠色的未精緻酪梨油,不但更滋養,更可以創造出令人健康而賞心悅目的深淺綠色皂,令人期待!至於酪梨油原味,有人非常喜歡,有人不欣賞;我愛極了這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