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Steven是個茶癡,三年前離開A科技公司,在古亭站附近的閣樓上開了一個小茶館,如果你有剛好打那兒附近經過,有機會喝到他在樓下虔誠的獻上好茶一杯和新鮮堅果一把。

常跑台灣和大陸茶山幾個小時找茶,可能只精挑細選1~2斤帶下山,寧可少買有不願意錯買。Steven找茶很特別,看環境生態,不看認證,憑舌頭鑑定,不聽長篇大論。粉多朋友在他的茶館,顛覆了對好茶和譜而茶的觀感和口感。

 

每次到心悅茗茶館喝茶,總是看到Steven快樂滿足的泡著茶,真是為他高興,離開職場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日子過得苦一些,但是心靈卻是自在與快樂。

因為正走在夢想的路上,讓我好生羨慕與祝福。


 

這一次跟他索好茶做茶皂,他二話不說,馬上推薦東方美人,這也是他遍訪台灣茶山找到的茶,親手用龍眼炭焙火,再加上東方美人茶刻意不施農藥的特色,好喝的東方美人茶還需要經過蟲咬才能散發出天然甜香,這和用心創皂尋求自然農法入皂的理念相投,一喝果然驚為天人。懷抱虔誠之心,沖泡東方美人茶入皂,希望在使用的當下,可以細品慢酌人生真滋味。秋收新熟成,歡迎來品東方美茶皂。

 

心悅茗茶庄主Steven:

來自台灣新竹北埔(峨眉山)的自然生態茶園,有小綠葉蟬親吻的香甜,經過茶農伯伯的巧手及用心烘焙出蜜香好味道,我心悅茗茶庄,有此容幸,得此好茶,再用龍眼炭焙火,蘊釀幾年後,此茶已有花香 果香 蜜香及茶香,也感謝 Sheela 的巧手,讓東方美人茶能令人愉悅地親密潔淨您的肌膚。

謝謝您,支持我們繼續前進,製作更多好產品。


心悅茗茶  

用心創皂 PChome store 

用心創皂 Yahoo store 

 


Learn More…

《東方美人茶》

東方美人茶是台灣特有茗茶,具有採收量少、有機天然、甘甜蜜香的特色。不同於包種、烏龍茶「一心二葉」,通常在發芽7天內即開始採收,茶葉只有一心或一心一葉;一位茶農一天大約只能採收1到1.5斤的茶葉,可說產量非常少。

除了採收不易外,好喝的東方美人茶還需要經過蟲咬才能散發出天然甜香,這種甜香有人說像熟果香、亦有人認為像蜂蜜香味,非常甘醇順口。為了增加蟲咬的機會,東方美人茶不灑農藥,還要營造出適合蟲子生長的環境、讓蟲子繁衍茂盛,才能提高茶葉的品質。消費者若是擔心茶葉中有農藥,有機、天然的東方美人茶會是很好的選擇。

 

東方美人茶泡茶品茗

熱泡法  1.)溫壺溫杯 2.)置茶:東方美人茶味較濃,茶量可以放少一些,依個人口味調整

3.) 注水:水溫約80度,太熱會破壞味道 4.)品茗:第二注水入壺等待約1分鐘後開始飲用

冷泡法 1. 7g 沖泡2000cc,放入冰箱冰鎮8小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