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入冬,都在期待小英英家張爸地瓜的熟成,今年等得尤其久,因為颱風雨水多,熟成得慢。長得越慢的根莖植物,能量越強,但要耐得住性子等待,與堅持無農藥破壞土地生態更需要決心,一年一度的熟成結果未必代表豐收,經過大自然風雨的洗禮,捨得與田鼠、蟲子分享,剩下來的地瓜才是祭五臟廟。
 

今年小英英特地幫張爸訂購地瓜皂,讓喜愛張爸地瓜的朋友,也可以享受來自田園地瓜的天然樸實洗禮。三號張爸地瓜皂,特選富含胡蘿蔔素的紅棕櫚果油加,強化地瓜皂對皮膚的溫柔修復力,更加強黃澄澄的地瓜豐收的容顏。精選輕質滲透吸收力強的澳洲胡桃油加米胚芽油,頂級處女橄欖油在冬日裡,更展現滋潤的呵護。

猶記得兩年前一家子在張爸地瓜園擦地瓜時,張爸有交代,夏天的地瓜一般農藥下得重,大家一起忍耐一下,期待冬天黃澄澄或紅澄澄的地瓜健康身影。 

張爸地瓜在眾人的垂涎期盼下,預計年底12月開始開挖,滿額就有附贈用心創皂張爸田園地瓜皂,預約請恰小英小姐0932-313-396。

張爸田園地瓜皂 (來自田園的清新滋養‧肌膚閃動健康元氣) 
成份:張爸地瓜汁泥 澳洲胡桃油 米胚芽油 頂級處女橄欖油 葵花油 蓖麻油 紅棕果油 棕櫚油 椰子油 負離子能量水添加:檸檬+甜橙+歐薄荷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
主-洗臉及沐浴 次-洗髮 

Learn More.... 

一號張爸田園地瓜皂
二號張爸田園地瓜皂


《地瓜》窮人的人蔘,營養均衡,可幫助消除疲勞,增強體力,紓解憂鬱,增進抗癌能力;但所含的澱粉質也高,ㄧ次不可吃太多以免脹氣。 
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Oil》澳洲胡桃為常綠大喬木,較有名的名稱是夏威夷果。油性溫和不刺激,油質清爽而延展性佳,滲透力強,保濕效果絕佳,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可以軟化角質並促進細胞新生,對於肌膚的復原有很大的益處。澳洲胡桃油也含有豐富的肌膚必須脂肪酸與高比例的棕櫚油酸,能延緩皮膚細胞的老化,皮膚中棕櫚油酸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澳洲胡桃油常被使用於抗老化產品中,能修復並滋潤乾燥的肌膚,讓肌膚常常保持水嫩明亮。 
《橄欖油Olive Oil》一般冷壓橄欖油可分Extra Virgin、Virgin、Pure、Extra Light、Pomace等幾級。Extra Virgin級所含的營養素最高。橄欖油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A、D、E、F、K,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8%以上,能輕易地被皮膚吸收,起到保濕、抗氧化、防敏感、防紫外線、抑菌等功效,可謂最簡單有效的護膚勝品。
適用於嬰兒、問題性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