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你有多就沒有開懷的大笑?研究能量多年的楊老師說:喜能排毒,樂能解毒。來一款酵咪咪皂吧,將生活中的煩惱事兒往腦後拋,想想哪些會讓你嘴唇成彎月的會心微笑或捧腹大笑的事兒吧。

這款酵咪咪,主要是採用活水源的有機小黃瓜酵素加上鳳梨酵素,酵素可以活化細胞、促進腸胃消化吸收,更可軟化角質,增進皮膚的角質的代謝。腸胃皮膚不鬧脾氣,情緒放晴了,單然會有甜蜜快樂的微笑。   

這款酵咪咪,經楊老師測試,當然,也是能量無限,看YamaMa酵咪咪得眼睛瞇成一條線囉。

甜蜜蜜酵咪咪皂 (細緻柔嫩的微酵‧健康迷人的光采
成份:活水源小黃瓜+鳳梨等酵素 頂級處女橄欖油 酪梨油 葵花油 蓖麻油 雪白油 棕櫚果油  棕櫚油 椰子油 可可脂 負離子能量水  添加:迷迭香+甜橙+檸檬+澳洲茶樹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沐浴 -洗髮

小黃瓜
可以美白,有助清熱解毒、消除浮腫、含豐富水分有助新陳代謝,涼拌生吃效果最佳。小黃瓜內嫩籽含多量維他命E,可以預防肺部受空氣污染傷害。也是解毒劑,能淨化血液,幫助腎臟功能正常運作。還有防止孕婦流產的功效。小黃瓜酵素,是活水源裡被強力推薦能量最強的酵素。

鳳梨
滋味酸甜的鳳梨含豐富的維生素B1,可以消除疲勞,增進食慾,鳳梨酵素能幫助消化,軟化角質。鳳梨中的鉀含量也不少,加上濃郁的芳香風味,適合高血壓患者做為烹煮食物的調味劑,以減少鹽用量。

酵素
是一種具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質,在促進生化反應的過後,本身不會被改變或破壞,而酵素可簡稱「酶」。可促進消化與身體的活化。隨著年紀越大,體內的酵素會快速減少,適時的生食,可以補充消化酵素,增進健康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