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含南瓜是能量排名第一的植物,因為長得慢長得久,吸收土壤和陽光的日月精華也最強。而窮人的人蔘--地瓜,也是公認營養比例最完美的食物,自然成長期長達6~10個月,吸足飽飽的能量。南瓜加地瓜的手皂,當然是頂瓜瓜! 
 
南瓜和地瓜都中富含胡蘿蔔素和維他命
A,瞧,陽光下黃澄澄橘澄澄的豐收光采,就是最好的證明。不但能夠有效減緩細紋產生,充分滋養肌膚,提高肌膚自身再生能力的特點,消除暗沉,預防細紋。給皮膚吃好的、吃健康有能量的,肌膚自然可以展現頂瓜瓜的魅力光采。
   
此次選用的是活水源的有機南瓜和地瓜,全食物入皂(包括皮和南瓜籽),當然又搬出我的全食物料理機-VitaMix,奇妙的是入皂後,竟然綿密得看不出任何顆粒。費工的入原管模切原片之後,再用手搓成圓餅狀,然後再烙印櫻花等小圖案,看起來有和果子的真樸美感和無視時空流轉的優雅氣息,讓緩慢成長的能量有一個快樂的綻放。果真,經楊老師測試之後,綻放5500兆的好能量。 希望我的兒子小山也可以牢牢實實的扎穩根,從從容容的滿長,過程中瘦一點、矮一些沒有關係,吸飽健康能量元氣才是最重的。剩下的材料剛好可以做營養又好喝又養眼的頂瓜瓜湯,還有綠野小舖的棗氣南瓜汁。皮膚吃好的,身體也要喝好的。

 
元氣頂瓜瓜皂 (來自田園的清新滋養‧肌膚閃動健康元氣)
成份:活水源南瓜+地瓜(葉)汁泥 澳洲胡桃油 康諾米胚芽油 頂級處女橄欖油葵花油 蓖麻油 雪白油 紅棕果油 棕櫚油 椰子油 負離子能量水  
添加:歐薄荷+檸檬+甜橙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沐浴 次-洗髮


Learn More....

南瓜
含豐富的醣類、澱粉、胡蘿蔔素、鉀、鈷,能預防便祕及結腸癌,長期食用有助防止脫髮,預防男性攝護腺腫脹,此外,還有清肺、防治糖尿病、胃痛、通絡、月經不調和、燙傷等多種功效。

地瓜
窮人的人蔘,營養均衡,可幫助消除疲勞,增強體力,紓解憂鬱,增進抗癌能力;但所含的澱粉質也高,ㄧ次不可吃太多以免脹氣。


2號田園地瓜皂  1號田園地瓜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