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問還有什麼比紫草入皂更夢幻的?答案是甜菜根加紫萵苣。 
太太(活水源老闆娘)問:除了能量很強的甜菜根,怎不用紫萵苣入皂呀?於是史上超強能量的紫色夢幻組合出現了--紫草+甜菜根+紫萵苣+薰衣草,但出乎意料的,入模時的深深深紫藍,脫模後竟然是由靚藍色漸淡為藍綠色,果真夢幻得無法捉摸與想像。  

甜菜根和紫萵苣都是可以讓人好氣色的好朋友,富含豐富的鐵質,只可惜日常生活裡食用的機會不多,除了享用沙拉輕食。果然經 楊老師測試,不負所望--能量無限。  
 

 夢幻紫悅皂 (盈動平安淨身能量活化肌膚自然康復力)
成份:活水源甜菜根+紫萵苣汁泥 紫草浸泡頂級處女橄欖油 康諾米胚芽油 乳油木果脂 蓖麻油 雪白油 棕櫚脂 椰子油 負離子能量水   添加:活水源甜菜根醋 薰衣草萃取液 澳洲粉紅礦石泥 薰衣草+檸檬+澳洲茶樹+廣藿香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沐浴 -洗髮   

Learn More……  

紫草根》能夠提高肌膚張力,抗皺,防止肌膚粗糙,主療效斑疹、痘瘡、燒傷、皮膚炎、濕疹…還有抗菌作用 。

「阿波羅的禮物甜菜根

古希臘人視甜菜為神聖之物,每逢祭拜時,將甜菜根呈獻給阿波羅神,因此甜菜根被稱為是「阿波羅的禮物」。在歐洲民間與藥草療理師的心目中,就好比是中國的靈芝,不但是天然的退燒良方,更是能達到促進身體機能、消除體內毒素及排除體內廢物的天然蔬菜。對於當時的歐洲人民來說,就像味增對日本百姓一樣重要。  對於成長中的青少年與成年人,可加強淋巴組織的防禦功能,以抵抗外來的傳染疾病甜菜根  
天然的綜合維他命--
甜菜根含有甜菜素,是果汁呈鮮紫紅色的原因甜菜根富含鉀、鈉、葉酸及榖麩胱甘太,高鉀及高鈉可以促進體內無機鈣的移動和鈣的吸收與利用。甜菜根所含的鐵量雖然不高,卻是已和胺基酸絞和的鐵,更容易為人體所吸收,天然紅色維他命B12及鐵質,是婦女與素食者補血的最佳天然營養品甜菜根還含有膽鹼,是幫助脂肪代謝的重要元素。  
一般民眾除了把甜菜根當成天然的綜合維他命來使用之外,當遇上感冒發燒、身體虛弱時,甜菜根亦能促進消化、補給營養 

在一些臨床的研究中發現,甜菜根所萃取的結晶物質中含豐富的betaine,具有抑制血中脂肪、協助肝臟細胞再生與解毒的功能。在一些糖尿病的研究中,生吃甜菜根對於降低血糖的效果十分明確,因為其中所含的甜菜纖維,具有減少葡萄糖吸收、延緩飯後血糖上升的作用。   

有效的消化劑--因為甜菜根本身的成分能明顯促進與加強體內腸胃的蠕動,間接的維護到肝臟、膽囊、脾臟及腎臟的健康。甜菜纖維亦可促進鋅與其他礦物質的吸收。也難怪歐洲、俄國的人民,常把各種不同的蔬菜、穀類、肉類與紅甜菜一起煮食。 

紫萵苣
就是紫高麗菜,又稱紫甘藍,含有Anthocyanins,可讓眼睛恢復疲勞,具淨化血液功能,可預防老化,打汁是腸胃潰瘍者最適合飲用的生菜汁,因含有硫、氯、碘,硫與氯,打成汁使礦物元素能混合在一起,即可發揮淨化腸胃粘膜的功能營養成分。
與一般同屬十字花科的白色蔬菜略為不同--
花青素、維生素K、維生素C及鉀離子含量稍多,葉酸及鈣則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