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包蛋是幸福早餐的開始,尤記得學生時代,即使再忙再累,老媽總是會像定時鬧鐘般起床為大家準備陽光早餐,這樣的好傳統依然延續在YamaMa家每天營養的開始。奉行自製酸奶加水果或果汁的營養早餐數年如一日。   

之前不太敢多吃蛋,兩歲後才開始給Yama吃蛋黃,因為怕過敏,雞蛋雖然很營養,但是營養師說不容易消化吸收,容易過敏,尤其是YamaBa,一吃馬上脹氣或是腳氣病又犯上來。但說也奇怪,吃了多次活水源的負離子蛋YamaBa竟然安然無恙,詢問楊老師之下才知道,原來負離子蛋(母雞喝負離子水孵化出來的雞蛋)可以防敏,這個蛋還經過大陸精密儀器檢測後驚訝發現,胺基酸和其它營養素的比例超完美,用這麼優生的負離子蛋精心孵化出的日正當中有機負離子蛋皂,相信也是健康優生寶寶。 
 
蛋對身體和肌膚的滋養,就不用再費心介紹,君不見OBS或小姐總是用蛋來敷臉保養,入皂後呈現的小波瀾效果和剔透的質感,很有奇趣呢!為了創造日正當中蛋黃的效果,特別用兩種方式入模,一是直接加入圓形皂塊,另一個則是運用投影片,先在圓模放入小圓投影片(加入選染其他色的皂液),再加入其他皂液再外圍,然後,快速抽出投影片,就自然有了日中當中的效果。但切記動作要快,Over Trace投影片就抽不動,外圍的蛋液灌不入,而且會產生月球坑洞表面。 YamaMa第二款蛋皂比第一款技術進步多了!

別忘了每一天都要認真享用豐盛營養的國王早餐,擁有健康活力的開始,才能真正享有日中當中的熱情人生攸!

  

一般都是用蛋黃(去蛋黃膜)YamaMa試過用蛋白也OK!只是要晚一天脫膜,比較濕一點。 蛋黃容易變硬,Light Trace入模前再打蛋,請先預留配方中的油攪拌蛋液,入模後要快速攪散,否則會變蛋花湯...當然,油鹼混合溫度最好控制40度以下,以免溫度升得太快,又是一鍋蛋花湯,難度頗高,列入進階級皂寶寶。 
 

日正當中炭皂 深層滋養柔嫩‧活力日中當中 
成份:康諾米胚芽油 澳洲胡桃油 葵花油 蓖麻油 棕櫚油 椰子油 負離子能量水 添加:活水源有機負離子蛋 檜木+喜馬拉雅雪松+安息香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沐浴 -洗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