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來的情人節,總是在天天都是情人節的甜言蜜語裏度過,今年來一點特別的,來一款讓情人節更有感覺的皂寶寶,首先映入心裏的是紅配綠豆皂。兩個不相干的人相愛了,無論是互補式的情人,或是登對的情人,都是一種速配,就好像紅豆配綠豆一般。但,外表的神合,總是不如心靈或是思想的契合重要。情人節的意義,不在送了什麼禮,而是要把藏在心裡的愛表達出來,讓他(她)知道,你對他(她)的心愛。
 

宇至金時紅豆不僅是治療相思物,更是浮腫的救星,富含食物纖維、維生素B1,猶記得懷孕哪一段時光,老公細心烹煮的紅豆紫米湯的體貼身影與美好滋味。
當紅豆遇上綠豆會發生什麼好事呢?同樣富含皂素的綠豆,不但含澱粉、脂肪、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A、B1、B2)、磷脂等,清熱解毒、利尿消腫、據說還有讓黑色素還原的去斑特異功能。

   

多數的豆類都有皂素,尤其是外皮含皂素最多, 天然的起泡力更可以促進皮膚清潔效果。 這一次特地添加澳洲紅礦尼和綠礦泥,讓紅與綠的如影隨形,交織出曼妙愛的樂章。

 (紅配綠豆相思皂) 深層清潔‧淨白無瑕怡顏色

成份:葵花油20% 甜杏仁油13% 米糠油7% 蓖麻油20% 棕櫚脂15% 椰子油25% 母乳 淨化水
添加:紅豆粉 綠豆粉 澳洲紅礦泥粉+綠礦泥粉
乳香+甜橙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沐浴 次-洗髮


 Learn More......

學生時代的YamaMa最大的夢想是當作家,也曾經是文藝少女,新詩、散文、小說都曾是我的最愛,看看未來有無可能成為文藝老奶奶。
前幾年和朋友開了家手機內容公司,虧損了幾年忍痛斷出,倒是留下了一些簡訊情詩,摘錄如下,重溫浪漫的情懷!

*幸福是多麼的簡單,一分體貼,二分體諒,三分珍惜,十分快樂。
*親愛的,愛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志業;使你快樂,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成就。
*幸福像貓和他的尾巴,所以當貓決定努力往前走時,幸福就跟在後面;我是那幸福的尾巴,隨時追隨著你。
*我是你愛的影舞者,把陽光留給你,把快樂帶給你,把祝福傳給你。我是你夢的解析家,解你的夢,曉你的夢,圓你的夢。
*有一種感覺叫堅定,當我牽起你的手;有一種甜蜜叫永遠,當我親吻你的唇;有一種誓言叫承諾,當我擁你入懷。
*認識你之後,我開始喜歡雙數,因我不喜歡落單。*
*想要帶你去看螢火蟲,用我的愛照見你的夢想,閃耀我們的未來。
*喜歡數你的眼裡的星光燦爛,照見我幸福的容顏也閃閃發光。
*想要將你的身影,攝入我的瞳孔,時時盯著你瞧。想要將你的人兒,溶入我的心坎,時時想起你來,滿心歡喜。
*不期而遇,心有靈犀,親愛的,你是我的知了,我是你的知更鳥。
*發現幸福的簡單定義--讓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感到幸福。
*親愛的,我要將你的愛裝進保溫杯裡,持續保溫,保持熱度不滅,但我發現效果最佳的包溫杯就是--我的心。
*之前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淒淒; 現在是,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甜甜蜜蜜。
*櫻花季,梅花季,桐花季,螢火蟲季,蝴蝶季,有你的日子天天都精采,日子多有意義。
*你像蝴蝶,翩翩飛進我的世界,自你走後,我的世界寂寞的荒涼,不再芬芳,不再繽紛。等待蝴蝶季到來,等待你的倩影飛來。
*如果,等待是愛情最古老的習慣,我願意像小王子守候著玫瑰的綻放,畫一道圍欄當城堡,阻擋那羊兒的入侵,守候著呵護著你的快樂歡顏。
*愛來了,像火;愛走了,像風;風停了,一隻飄零的風箏擱淺了,等待風再起的時候…
*我像一隻蝴蝶,翩翩飛來今生和你相遇,只為前世的相知,幻化今世最美麗的愛戀共舞。
*我是你愛的影舞者,把陽光留給你,把快樂帶給你,把祝福傳給你。我是你夢的解析家,解你的夢,曉你的夢,圓你的夢。
*天很藍,山很靜,水很清,想你的時候,我頓入心裡的幽境,意映卿卿如晤。
*親愛的,如果你懂得遺傳生物學,你將發現我每個細胞裡的DNA都烙印著Love。
*天不能沒有地,魚不能沒有水,地球不能沒有太陽,王子不能沒有公主,我怎能沒有你呦。
*遇見你,才明白,我的等待,是為了你的到來。認識你,才知道,我的快樂,是為了你幸福的未來。
*愛+[尊重][信任][包容]=完美情人。世界上沒有百分百完美的情人,但我們為愛而努力,讓自己更完美。
*初戀的感覺像閃電,來不及準備,總是閃避不及,不是全身蘇麻,就是體無完膚一片焦黑。
*忙得時候,閒的時候,快樂的時候,沮喪的時候,窮的時候,富有的時候…任何時候我都想和你一起分享。
*大樹和小鳥,你要扮演那個角色我都依你,只要形影不離。
*這是我的幸福,誰都擋不住我再追求你一次,比我好的,不見得比我了解你,比我迷人的,不見得比我更愛你。
*當你睜開眼微笑醒來,當你在夢裡沈沈睡去,雖然我不再你身邊,我的愛依然陪著你日昇日落。
*你準備好就要愛了嗎?生命很短暫,世界很紛亂,珍惜就是現在。
*對於五十年之后的你,我仍會像現在一樣的愛著你,除非我得了失憶症。

  虛心等待你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