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的極致就是一聲嘆息--蔣勳老師說。玫瑰皂脫模的時候,我發出了好多感動的嘆息!自戀一下也是必要的快樂...


60朵玫瑰花,才能萃煉出1c.c.的玫瑰精油,每個玫瑰皂蘊藏了1%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默默含著數十朵玫瑰愛的芳魂,真是奢華的美麗,只可惜香味會漸漸淡去,像真實世界中的愛情,但幸福和被愛的感動永遠在身上和心裡停駐。


  
(永恆戀人玫瑰面皂)緊實細緻肌膚‧回復柔亮光采


成份:山茶花油20% 未精緻澳洲胡桃油15% 頂級處女橄欖油10% 葵花油25% 棕櫚油10% 椰子油20% 玫瑰花水 蘆薈水
添加:冷壓玫瑰果油 玫瑰果粉 澳洲天然粉紅礦泥 珊瑚紅礦泥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迷迭香+檜木+檸檬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乾)、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沐浴 次-洗髮

 Learn More……
(玫瑰精油) 精油之后
⊙促進腦內啡分泌,產生戀愛般的幸福感受
⊙改善粉刺青春痘/乾性敏感皮膚
⊙最佳浪漫催情劑,改善性功能障礙
⊙有益女性生殖器,調理荷爾蒙/月經不順/不孕症/更年期症侯群
⊙改善粉刺青春痘/乾性敏感皮膚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
⊙減輕壓力,安撫情緒,減緩偏頭痛
⊙強化肝功能
⊙注意事項:孕婦不宜

 在玫瑰浪漫的見證下 玫瑰小豬說:I Will 慈禧玉容小豬:I Do


 掏心剖肺的愛你:我把你藏在心裡面,總是隨時想起你,欣賞包容所有的你(心中藏有另一顆心)



 還有YamaMa YamaBa 洛印在婚紗照上的愛的誓言,也做個留戀...重新溫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溫度。

*人生創世紀,幸福新天地—2003年10月26日 (YamaMa:因在台中新天地家宴)

*認識你之後,生命開始有了無限的廣度
 愛上你之後,生命開始有了全新的深度

*愛有一種境界,凡人很難達到,那就是
 我不說,你懂;你不說,我知道

*你說:你用生命在愛著我
 我說:我願報以一生燦爛的青春和微笑

*羅曼羅蘭說:能使你所愛的人快樂
 不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嗎

*希望我們共同擁有一本帳戶,每天養成儲蓄愛情的習慣
 誰都只許存款,不許提款

*未來是一顆變化球,雖然我不知道未來的去向
 但我已經準備好了手套,要牢牢把你握在手上

*Hi-involvement
 Hi-sensation
 Hi-insight

*You make me complete
 You let me see how perfect life can be
 You are my dream. You are my life
 You are my everything

*There is no replacement
 Share moment, share life
 Begin our own trad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