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過各種以自然的油染、粉染、液染...等渲染皂之後,突然有點想反璞歸真,回歸純粹的皂的原色,靈機一動到Yama的嬰兒奶粉上,來一款純潔的嬰兒牛奶皂。

營養的牛乳能滋養健康,更能溫和的滋養肌膚,增加肌膚光滑柔嫩,就好像在洗牛奶浴一樣。以全牛奶代替所有的水,小心翼翼的在低溫下用牛奶冰棒溶鹼,大概因為低溫溶鹼的緣故吧,皂化竟然花了70分鐘!
油鹼混合之後,卻出現淡橘子色的皂液,還好脫膜後漸漸淡成ㄋㄟㄋㄟ的顏色,希望可以越來越乳白。下一次再來試試鮮奶皂。 

  
(純潔嬰兒牛奶皂) 細緻柔滑肌膚‧嬰兒般的柔嫩
成份:Extra Virgin頂級處女橄欖油15% 杏桃仁油10% 康諾米胚芽油15% 葵花油10% 白油15% 棕櫚油15% 椰子油20% 鮮奶 淨化水 添加:嬰兒奶粉 乳香+檸檬+茶樹精油 INS硬度132 Trace 70Mins 油鹼混合32度 
適用:嬰幼兒,一般、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洗髮 次-沐浴
適用:Baby 一般及乾燥缺水肌膚 敏感性肌膚/洗臉 沐浴


 Learn More…… 
《橄欖油Olive Oil》
一般冷壓橄欖油可分Extra Virgin、Virgin、Pure、Extra Light、Pomace等幾級。Extra Virgin級所含的營養素最高。橄欖油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A、D、E、F、K,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8%以上,能輕易地被皮膚吸收,起到保濕、抗氧化、防敏感、防紫外線、抑菌等功效,可謂最簡單有效的護膚勝品。適用於嬰兒、問題性肌膚。 
 《杏桃仁油Aapricot Kernel Oil》 
富含20%亞麻油酸,細緻、清爽,含軟化與滋養肌膚與恢復肌膚元氣的成分,對乾燥脆弱、成熟及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亦適合嬰幼兒肌膚。應用上可與甜杏仁油互相替代,能產生具有清爽、蓬鬆感覺的泡沫。 

《康諾米胚芽油Refined Rice Bran Oil》
含豐富天然維他命E、角鯊烯...等不皂化物,是必須脂肪酸及抗氧化營養物質的傑出來源,能平滑的流動且適度的滲透到肌膚,不會有黏膩感,非常適合做按摩油、眼霜保養品及嬰兒用品。在手工皂的應用上,洗感清爽,洗後柔滑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