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張爸大甲田裏的地瓜熟了,去年冬天到張爸地瓜田摘地瓜,仍忘不了那無農藥道地竹山種地瓜,甜蜜蜜、綿密密的口感,這款聖誕皂二度獻給大甲的張爸爸。



上一款一號田園地瓜皂,發現地瓜入皂仍不改黃橙橙豐收顏色,這次應張爸女兒小英英的要求,特將YamaMa種的地瓜葉也一併入皂,深綠色的地瓜葉,脫模後淡成了春天裏嫩芽初探頭的嫩綠,更櫬托地瓜金黃色的的豐收燦爛。
而山小了好幾吋的小襪襪,剛好派得上用場當裝禮物的聖誕襪。

 

地瓜和地瓜葉象徵著最平凡的生活裏藏著最不平凡的幸福,最容易被忽略,卻也最珍貴,祝大家綿密密發現週遭隨手可得的幸福。
       

  

(健康元氣田園地瓜皂)
張爸地瓜汁泥 Yamama地瓜葉汁泥 未精緻澳洲胡桃油10% 康諾米胚芽油10% 葵花油20% 蓖麻油15% 白油10% 紅棕櫚果油5% 棕櫚油10%  椰子油20% 添加: 歐薄荷+檸檬+甜橙精油  IND133 Trace 40Mins 油鹼混合33度 

Learn More…… 
">地瓜的故事 ">地瓜近乎完美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