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溫馨感動的季節,來一款繽紛的聖誕歡樂皂,讓薑味暖暖像冬天的太陽,驅除寒冷的苦悶,溫暖每一個期待新年度平安展開的心房。
 



薑和肉桂的組合,是冬季裏最溫暖思念的味道,驅逐寒冷,促進血液循環,更可以提早喚醒冬眠的熱情。   

第一次使用皂模片,覺得蠻開心的,看那紮辮子手捧著蠟燭的小天使合唱團,一字排開正在報佳音,祝大家有個快樂平安繽紛的聖誕。
    
  

     (閃閃發光活力面皂)促進肌膚自然循環‧回復光亮朝氣
成份:精緻乳油木果脂15% 未精緻澳洲胡桃油10% 金盞花浸泡蓖麻油15% 葵花油25% 棕櫚果油15% 椰子油20% 
添加:金盞花 及花液 薑粉 肉桂粉  甜橙+檸檬+薰衣草+檀香精油 IND 134 Trace 35Mins 油鹼混合35度 
適用:嬰幼兒,一般、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沐浴 次-洗髮 
促進肌膚循環‧回復光亮朝氣 (特別寶貝過敏性肌膚)


Learn More……  
 《薑的故事》 A C ,讓全身溫暖,興奮神經。 又能 ,有促進消化作用
《肉桂的故事》 肉桂是一種非常古老的香料植物充滿聖誕聯想的一種味覺記憶,12月的歐洲和美國,窗外天寒地凍,滿屋子聖誕氛圍飄散著肉桂的溫暖的甜甜的香味,像一襲暖被,聞著自然會有一種被安撫的感覺。在印度,它和沒藥、甘松香都是焚香祝禱的香料;希臘、羅馬人則用它做香水;此外,它也是一帖催情劑。
在芳香療法中肉桂精油常用於治療傷風感冒的藥方。冬天用肉桂精油3滴、檬檬精油3滴、加羅勒精油2滴薰香,除了暖身還有有提振精神的作用。 肉桂主治效用為清熱去濕、解毒、利尿、消瘀、解渴之功效,是一種具有強勁的殺菌消毒劑。亦是收斂劑,很適合油性肌膚,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金盞花MARIGOLD的故事》金黃色的花瓣如陽光般璀燦,古埃及人視為可以還老返童的珍貴神聖物,可抑制皮膚發炎,還能加強皮膚和黏膜的作用,增加肌膚的自然修復力;從前的人認為她總在每個月的第一天開花,所以它的拉丁文叫 "kalends"(CALENDU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