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陪小山學漫畫〉
 

 每次去看如果劇團演出,總是有比預期中的精彩和領悟更多的感受。

淚點很低的山媽,這一齣劇竟然讓我哭腫了眼,還好我有隨身攜帶手帕的習慣。看破廟裡的莫札特,探討孩子的天分和才能,卻是喚醒爸媽最早的願望。

我當下承諾:孩子我不要你比我強,只要你健康快樂長大的做自己。媽咪也要努力做自己。


 

山問媽咪:媽媽,我覺得沒有想哭的地方耶,為什麼你一直哭?

山媽:這個劇,媽咪很感動,也學習很多,媽咪也要學習...

山:媽媽你都當兩次媽媽了,我七歲了,弟弟四歲了,你當媽媽很久了,應該熟能生巧了,還要學習呀?

我笑了:為人父母是一生的學習…你以後就知道囉...  這兩首歌我特別愛呢,期待如果早點出音樂CD                                                                                                                                                                                                                                                                          誰是伴奏 

大家搶著做主角 A

只有她甘願伴奏全都讓

眼發光 夢想他照亮

心發燙 麻煩他來擋

飛吧 盡情揮灑 她跟著傻笑

唱吧 放心去闖 她為你禱告

哭了提供肩膀 成功拼命鼓掌

一切為你著想 自己完全忘掉

你是她生命主角 她是親愛的媽媽

  

愛你

最早的願望 怎麼會忘記

你平安健康 我謝天謝地

什麼時候 開始貪心

不只功課好 漂亮又有魅力

說的話清晰 腦袋又聰明

超人的體力 還有特殊才藝

考試成績 人緣品行

全部都要拿第一

這樣才甘心 我們才滿意

 

對不起 給你哪麼大的壓力

對不起 這只是期待和好意

只要快樂 才不管成績

只要盡力 請別太傷心

你一定要相信

失去信心 什麼都沒意義

只想抱著你

所有壓力通通都忘記

最早的願望 永遠在心裡

我心裡只有你 我只想說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