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的學校是一間粉迷你的蒙特梭利幼稚園,全校學生不滿20位,師生比約1:6~1:8,每位學生得到充分的關注和照料,特別重視小朋友的體能發展,每天一小時以上的體動一動,更重視小朋友的感覺統合發展。 因為是混齡教學,為了讓兄弟兩有一起學習的時間,YamaDee-品品也在佰喜年的開始成為幼幼班的新生,和哥哥快樂學習。

 
去年底歲末特別入園教小朋友牛ㄋㄟㄋㄟ金絲雀躍皂,看大家玩得好開心,造形變化多端、出新超乎想像,除了大圓球、有貓臉、鳥巢、甜甜圈、壽司、太空車車真是活潑有趣。

 
金絲雀躍皂,可以
促進小朋友觸覺發展,還可以溫柔去除老廢角質,讓媽咪的皮膚幼咪咪,特別適合親子一起動手作囉。

 
更多創皂歡樂片段請造訪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amyamama&book=222

爾雅幼稚園,現在開放入園免費試讀一星期http://www.wretch.cc/blog/ccur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