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乳嘉年華這一日,太陽公公溫煦的露出微笑。想到幾週來的努力準備,將和大小朋友相見歡,不覺自個兒開心笑了起來。

 
雖然西門町電影公園不是粉大,也沒有綠地,但是今年的舞台節目特別精彩,遊戲特別好玩,連獎品都多得出奇和優。原來要幫媽咪賣手工皂和當小助教的
Yama,卻是和大舅舅玩得不亦樂乎,戰利品足足裝滿一箱。

更棒的是YamaMa和阿基師現場合照,阿基師不但作菜有撇步,食材不浪費料理有絕招,人也熱心好親切呢。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手工皂DIY時間只有一個小時,錯過時間的朋友大喊可惜呢,只好在等明年囉。忙中找不到相機,也錯過鮮乳金絲雀躍皂DIY體驗課的片段,尤其是現場有不少創意十足的作品!真是只能嘆為觀止囉。http://store.pchome.com.tw/yamama/M07532774.htm

今年鮮乳金絲雀躍皂多加了薄荷葉和馬鞭草葉,沒想到遇到弱鹼的牛奶皂,雙葉草卻變黑褐色的,希望不要不誤會是發霉才好>_<一心想給皮膚用好的吃好的,卻忽略了視覺的美感,真是為德不足

 

這是YamaMa第二次擺攤,粉開心耀成媽、紅豆湯圓媽、秀晴姊姊、智彥哥哥、瑞貞......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來相見歡,還有大舅舅的不斷協助。最特別的是和傑瑞小施夫妻檔一起擺攤,和Sunny日晴http://tw.myblog.yahoo.com/de-bear/article?mid=400&prev=402&next=399

一起交流手作和擺攤心得,趕集的目的就是希望手作被看見啦!希望遇到有共同堅持與品味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