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沒有好好學閩南語,因為覺得國語說起來、聽起來比較優雅,今年的春天,卻在兒子山一年級最初級的閩南語教學
CD中,春天三部曲,發現閩南語的優雅美麗與耐人咀嚼的詩意。


春天佇佗位,走去戶外,用心去感受,你將發現,春天在每一朵小花,每一顆小草和每一個樹梢
對你綻放微笑呢,於是你的嘴角和你的心一起笑了


特別推出感覺春天的皂組
1
_
永恆戀人玫瑰皂、蕃茄修修臉、和蔬果純釀皂

感覺春天的皂組2
_
永恆戀人玫瑰皂露、夢幻紫悅皂露、Honey甜心皂

歡迎來我們用心創皂的手皂花園逛逛

 

《春天的舞會》

一蕊花 兩蕊花 花園內足齊花

春風微微仔吹 尾蝶輕輕仔飛

花蕊穿新衫 相招開舞會

《春天的聲音》

轟隆 轟隆 嘿是什物聲 嘿是雷公的鼓聲

嗶嗶啵啵 嘿是什物聲 嘿是雨水的噗仔聲

緊來聽 囝仔兄 春天的聲 真好聽

《春天佇佗位》

春天佇佗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睡醒 叫我去問啾呀

啾呀講伊咧曬日 叫我去問白鷺鷥

春天佇佗位 我去問白鷺鷥

白鷺鷥講水牛在等他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佗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溯咧擱洗面 叫我去問阿喜

春天佇佗位 我去問阿喜

阿喜目賙笑咪咪 原來春天佇遮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