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眨眼間,用心創皂手作坊在PChome商店街滿開張週年囉,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8月1日起到8月10日止,全店將舉行88折感恩回饋,還有好康享不完,請好朋友和新朋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逗熱鬧。


八八—全店手作任選八八折感恩回饋
滿千禮—上海世博禮晶采五行皂40g (買不到,圖僅供參考)
滿二千禮—上海世博禮晶采五行皂40g+ 蚊子快走開竹酢噴霧市價(NT199)
幸運抽1--上海世博禮晶采五行皂組(買不到,圖僅供參考)
 

幸運抽2--獨酌養身好浴皂組幸運抽(市價NT678)
   

獨酌養身好浴皂組 幸運抽
精選愛沐自然浴的男士們最愛不釋手的不獨酌雙茶皂、美好薑來皂,以及大檜人心和浴茶對酌兩款小朧湯包,再搭配環保日式風竹片盒包裝。是送給老爸和男士朋友理想的自然健康禮遇。
1.不獨酌雙茶皂100g-細品慢酌茶養身‧自然柔嫩好光采
不獨酌分享兩款普爾千年古茶樹好茶入皂,在沐浴的當下,以茶養身,慢活安享人生處處有餘韻的片刻悠閒,細品人生猶有回甘的好味道。
2.美好薑來皂100g-(可替換山茶花讚炭皂、黑五類髮皂)
溫柔甦醒毛囊‧柔順髮飄飄‧心情飛揚飛
因為薑有很好的激勵毛囊和促進毛髮再生功能,特地搭配對頭髮和肌膚有滋潤效果的蓖麻油和松香脂,洗後超柔順,而且蓬鬆飛揚輕飄飄,像是去美髮沙龍過一樣...
泡湯、敷臉
3.小朧湯包 大檜人心25g
(需要深呼吸釋壓的時候) 漫步林間深呼吸‧身心平衡森林浴
心曠神怡的檜木再加上松針,如森林浴在陽光灑滿檜木和松林間,大口呼吸芬多精,全身細胞無一個不舒暢…
4.小朧湯包 浴茶對酌 25g(想要沈澱養身細品人生的時候) 細品慢酌茶養身‧活絡循環






給評價留言888福袋帶回家
用心創皂一旦評價超過888(08.31前),所有週年慶期間給于評價和留言的朋友,將電腦抽出幸運者1位,得到價值超過888福袋(可任選手皂和手作),請一起來給予用心創皂評價和留言~ ~

用心創皂手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