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鮮乳嘉年華用心創皂相見歡in華山,開心快樂的完成囉。
花了整整一個月準備,還失眠了幾天,前天晚上更是只睡三個小時,子夜一點到天亮。
一整夜一整個早上落雨紛紛,和阿亮小舅舅扛了一大箱和三小箱來到會場,還真是擔心,還好午後太陽公公配合的露臉,暖洋洋的讓人們一家子大大小小紛紛來到華山。氣球姊姊Anila、和小乖媽、妹將媽、耀成媽….一家子,都來到現場幫YamaMa打氣和旺人氣,真是開心……
  
也有遠道來自新加坡的年輕妹妹,特地選皂送給皮膚容易長診子的爸爸當禮物,和姑姑一起來的哥哥,聽到天然的,堅持選皂寶寶送給妹妹用,還有給老師挑母乳皂禮盒當禮物的用心媽咪,幫女友挑禮物的可愛男友,給寶貝天然的媽咪和爸爸…
  
牛ㄋㄟㄋㄟ金絲雀躍皂DIY體驗課程,反應超熱烈讓YamaMa感動呢,大人小孩一起來發揮創意玩得不亦樂乎。還有奕婕姊姊的特別指導,以及Tolkien老師幫大家拍下認真用心創皂的表情和完成作品的喜悅。看這陽光下一張張歡樂的臉,心中浮現徐志摩的詩句: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DIY同學來看照片攸,有需要索取照片的請留言和留mail給YamaMa。
  
   
  
這是YamaMa第一次正式趕集擺攤,愛上了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尤其是午後,草地上的創意市集沿著小山坡紛紛上場,街頭藝人紛紛登場,時光交錯間晃如漫步在威尼斯廣場。
和Yama 以及小天真在草地上玩耍,逛逛市集,覺得單純而幸福極了。
  
週日看到人間福報的報導,竟然有一小段,還是乳業協會理事長施宗雄特別推薦呢,真是受寵若驚!
『中華民國乳業協會理事長施宗雄表示,嘉年華以「愛戀乳白無上限」為創意口號,希望創造以鮮乳為主題的樂活創意市集,他特別推薦鮮奶手工皂達人黃秀娟(YamaMa)的創意產品,黃秀娟(YamaMa)說:「我用鮮奶和豆漿製成手工皂,絕對不含化學藥劑。」』

記者祖翔 可是當日第一位到攤位上來的朋友,感謝的特別報導,也感謝未謀面的施理事長的推推。如果沒有開朗國際的大力促成活動和大軒同學的邀請,就沒有這一場快樂的MilkViva,活動的背後總是有許多人努力的付出,一起為他們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