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心研究生機、能量、磁場數十年,活水源楊浩老師終於要出書了,我和學員們一起提筆寫下心得分享,希望老師的書可以讓更多人重拾健康,復原更多被蹂躪的大地之母方寸。
 

健康快樂無限生機
因為內心有源源不斷的感動和感謝,所以有些話不吐不快。
 
活水源生機寶寶快樂誕生
我是一個講究家人健康兩個孩子的媽,堅信有了健康,才能快樂享受幸福人生。奉行有機、生機飲食超過七個年頭,接觸過數家不同流派的有機店,但一直到發現綠野生機小舖和活水源,才讓我真正感受到生機和能量飲食的差異,尤其是在二兒子品吾(小天真)誕生之後,有了強烈的感受。

一樣是力行有機飲食,還吃了不少營養食品,老大知吾(小山)早產七週,體重僅1080g。小山一歲多,我們家開始成為綠野小舖的忠實客人;小山兩歲半,我懷了弟弟,更認真的選用綠野和活水源的能量食材,加上每天不間斷的飲用酵素(幸運趕上天癒酵素問世),還有幾乎每月一次上六識課程安胎;結果足月生下小天真,一身雪花肌白裡透紅,沒有黃疸,能吃能睡,個性平穩,看人的眼神竟有深邃的篤定,滿月後成長曲線一直都維持在90%...這道地的活水源生機寶寶,更是人見人誇人愛的健康寶寶。而小山哥哥的成長更是後來居上,兌變得聰穎而有抵抗力,這是最令我們欣慰的。
已過40歲高齡產婦如我,產程不到三個小時生下小天真,產後精神超好一點也不疲累。坐月子期間,仍堅持選用活水源食材及飲用天癒酵素,不但沒有一般產後的腰酸背痛問題,身材也復原得快;最高興的是,至今還可以維持全母乳的紀錄(第一胎二個多月就半母乳半牛奶了),遠離毒奶的憂慮。意外的是,竟有二十幾歲的年輕妹妹特地問我,究竟是吃了什麼而變得如此年輕有光采,這可是額外的收穫。
  
猶記得在決定懷孕前去上楊老師的六識淨化課程,老師提到:「有理想的父母,生出有理想的小孩。你希望生一個怎樣的小孩?在未受孕前應該先有一個理想藍圖和想法,那樣小孩的靈將受到影響和感應… 而孕育健康下一代的三”要”:一要營養充分乾淨無污染的母體,二要適度運動,三要平穩的情緒,三”要”更是要預做準備,而不是吃中藥補身體… 」「懷胎十月等於孩子的一生…有機寶寶通常都像小菩薩一樣,健康不受污染的身體,不但有堅強的抵抗力更有靈巧的心思…」
我家的活水源生機寶寶,應驗了楊老師的耳提面命,值得現在或未來想要孕育健康寶寶的父母參考。

  
我家的快樂生機廚房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進得了活水源和綠野生機小舖的蔬果…等食品和用品,都要通過楊老師的能量檢測--確定能帶給食(使)用的正能量與高能量,材料來源和栽種方式無污染,製作者的心念有愛和溫暖,而不是利益熏心…。因為感動,所以,將活水源的高能量蔬果用心創皂成一個又一個的皂寶寶,講究生機能量,給皮膚吃好的、喝有能量的。

對許多七年八年甚至超過十年的學員和我們而言,這不是一家有機店,而是一個充滿能量的快樂生機廚房。從店長、廚房阿姨、果汁哥哥…到可愛的學員們,都像是老朋友一樣,任何健康新知總是不吝分享。週一至週五晚上,我們一家幾乎都在綠野訂便當,只有週末才得空自己下廚,兩年多了,即使每天點一樣的餐,依然百吃不膩,還越吃越有味。一家人對食物的品味也改變了,五星級、六星級、名廚手藝……比不上安心細細品嚐食物的真質健康原味。

十月微涼的秋的週末,拾起掉落在料理台的一顆小綠豆芽輕輕齟嚼著,甜美芬芳得讓我掉下眼淚,這才是有機的境界,讓一切保留最初的甜美和生命力的感動。
不用農藥,只是不誤殺眾生,講究生機的土地,才能孕育有生機的蔬果真正養生。宇宙之大充滿我們未知的未知,何必太執著於看得到、聽得到的表相…

Learn More...
更多學員分享

活水源生機蔬果
綠野生機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