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在小天真誕生之前,開始我的拼布課(其實是旁聽,同學們已經連上三期了,好處是個個都是我的老師),還好老師是採取因材施教,我可以有自己的進度;只可惜產前可以上的課屈指可數,就當是小小入門,可以為小天真縫個小鞋、小枕頭我就心滿意足。
  
第一堂的社區大學拼布課,做了一個面紙小袋之後,讓我有勇氣也有初步概念開始放手亂亂縫,剛好放三天春假連續假期,可以好好試驗試做。
首先試做的是南瓜針插,一口氣試做三款(當然,超乎想像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拙劣的小學生手縫技術,剛好用緞帶和我那塵封已久的飾品珠珠藏拙,倒還有一股特殊的華麗風味,尤其是哪個藍染布(半碼100)的針插,還讓我愛不釋手呢,雖然後來捨棄南瓜的造型,自由亂做。 
齊藤瑤子玫瑰花布的南瓜針插,算是比較像南瓜,雖然藏針看得很清楚,棉花塞得不夠飽滿,就算是成長中的小南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