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孩子之後,常覺得自己像隻小麻雀,一點點孩子小小成長的發現,總是喜悅的逢人到處說個不停;等貝比開始學說話了,又覺得家裏多了一隻說不停的小金絲雀,更加熱鬧非凡!少了這隻金絲雀,生命寂寥無趣多了!多久沒有像小麻雀一樣雀躍快樂的心情呢?來一款金絲雀躍皂吧,喚醒藏在心理的那個永遠沒有已成長的小孩!
  
金盞花細密的金黃色的花瓣如陽光般璀燦,古埃及人視為可以還老返童的珍貴神聖物,可抑制皮膚發炎,還能加強皮膚和黏膜的作用,增加肌膚的自然修復力;而豐富的葉黃素,更讓金盞花兒身價不凡成為養眼的聖品。
這個小金絲雀藏在絲瓜絡裏,絲瓜絡是老祖母和婆婆媽媽的藏寶盒,輕輕一刷,老廢的角質Bye-bye清潔溜溜,可以洗澡,還可以洗碗盤,有位抗癌鬥士還說洗澡前用它來刷身體,可以排毒促進血液循環。唱著不成調的歌兒,一面洗澡一面享受去角質的樂趣,邊回想生命中點點滴滴的喜悅,生命有時要得並不多!
這款皂楊老師測過有天地人三才華之氣,俗稱桃花,但是好桃花,會讓別人喜歡你,有三才華的人比較容易成功,我想是因為比較容易廣結善緣吧!
  
金絲雀躍皂 促進肌膚循環‧活力閃閃動人
成份:活水源絲瓜露 金盞花液 頂級處女橄欖油 乳油木果脂 澳洲胡桃油 葵花油 棕櫚果油 棕櫚油 椰子油 負離子能量水 添加:金盞花瓣 絲瓜絡 甜橙+檸檬+薰衣草+檜木精油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主-洗臉及沐浴 次-洗髮

Learn Norw……
《金盞花MARIGOLD的故事》金黃色的花瓣如陽光般璀燦,古埃及人視為可以還老返童的珍貴神聖物,可抑制皮膚發炎,還能加強皮膚和黏膜的作用,增加肌膚的自然修復力;從前的人認為她總在每個月的第一天開花,所以它的拉丁文叫 "kalends"(CALENDU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