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能量不滅定律嗎?愛也好,恨也罷,失敗與成功,疾病與苦痛...累世的能量與記憶會儲存在你的DNA,跟著你的前世今生來世,直到永遠...

奉行有機、生機飲食超過六年以上的YamaMa,因綠野生機小舖店長小華的因緣際會遇見活水源(生機能量蔬果專賣連鎖)創辦人楊浩老師,楊老師是陽昊--天癒農法雙專利的發明人,他發明的有機、有氧、固氮農法,模擬熱帶與林三度空間高度生命能量法,造福也改善了很多人的健康。他同時也是美國宇宙大學亞洲分校能量醫學研究所副所長和能量醫學教授,透過能量磁場的感應,發現我和YamaBa的相遇是十世前的唐朝(1000年前)...



那時候YamaMa是保衛唐明皇的武士將領,和家裏的童養媳(YamaBa)有婚約,但因為戰亂(安史之亂、五胡亂華)而分奔離兮,這一等就是千年(一世百年),YamaBa痴心的等候主人也是無緣的相公YamaBa出現,終於在今世重逢了!(好聽一點的說法叫求好心切,現實一點的說法叫好勝,YamaMa真的很有男生做事的剛毅和堅忍與跋扈,而YamaBa真的很細心) 


Yama前兩世竟然是我的父親,我們是住在九州的日本人(而我去日本的第一個地方就是九州,兒子很日本的Yama是日文”山”的意思,真是巧合呀...YamaBa說YamaMa做事的用心認真態度很像日本人呢。哪一世Yama擔任爸比的Yama,對女兒YamaMa非常的好,這一世事來給我報恩的,老師說Yama以後長大會像個爸比一樣很會管我!我的小童養媳這輩子我會好好愛你不離不棄,而Yama爸比今後我要對你更尊重一些…這些對初步接觸的我和你或許是滿玄的,但宇宙間充滿太多我們未知的未知,何必太執著於是看得到、聽得到的表相,値得再深入一探究竟...

去找老師還有一個主要的重點就是,要請老師幫我的皂寶寶測測能量,聽說所有進得了活水源和綠野生機小舖的蔬果...等食品和用品,都要通過正能量的檢測,確定材料來源和栽種方式是無污染的,製作者的心念有愛和溫暖的,而不是利益熏心。結果一如YamaMa所堅信的,用愛用心創皂的手皂和皂露通過了正能量的檢測,這真是一大鼓舞與肯定,更棒的是楊老師將為YamaMa特別調製能量水,強化早寶寶們的健康能量,我的皂絲們有福了。

初步了解磁場能量的關係之後,Yama增添了相關設備,將所有的水,除了通過淨水器的淨化之後,更加強兩道能量磁化的過程,也就是能量磁化活水,皂寶寶和所有作品製作完成後,也將加以單極磁寶的能量校正與負電磁化,希望用心創皂的作品,能帶給大家健康積極的能量,這是YamaMa最大的心願。 

Learn More......
為什麼磁化水可以改變水分子 感謝智彥提供奇摩知識網有關的知識
原因是水通過強力磁場後,大分子團(H2O)n的水被磁場分割成雙分子(H2O)2或單分子H2O;磁化後水分子的氫氧鍵角從104.5°減小到103°左右,原子間磁距的方向改變而數值增加了,流體的性質因而改變。利用磁場磁能激活化水分子, 使大水分子團轉化成小分子,水就變成磁化(小分子)活水。 

活水源(生機能量蔬果專賣連鎖)

探索能量磁場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