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創造手工皂和保養品之後,同時也迷上了其他手作,包括編織和拼布還有最近的皮件。


第一件拼布化妝包是在年前跟高中同學阿娥訂購,她用心的花了足足一星期的時間設計與親手縫製,還有精細可愛的繡花,上面是個團錦簇的花園,四週還有小盆景和狗狗貓咪的小幅刺繡,裡面還有貼心的放置口紅和唇眉筆的小袋袋設計,處處貼心與用心,我愛極了這個化妝包,幾乎每天形影不離呢!
                                                                                                                             
最近陪Ann去吳師父工作室訂購手機皮套,一時忍不住訂購了一個原皮的小手包(像比利忌妒的質感),可以放置簡單的保養品和手機、鑰匙等,隨時拎著就可以牽著Yama的小手散步去,一星期的等待是值得的。
愛上原皮的純淨溫柔不多加著墨的感覺,雖然比較不好保養,但歷史的痕跡會隨著歲月加深,感覺是可以一起老去、一起經歷人生考驗的感覺;當然,前提是不離不棄。


不小心又眼尖的看到費工原皮編織的腰帶,充滿了優雅的美感,在哪裡好像說帶我回家吧;於是,就讓她們成為我身上的一部分。
 
最後,想到YamaBa的生日快到了,挑了一條頂級原皮腰帶當生日禮物。回家後,不知是因為那生日禮物產生效應,還是我敗家的眼光得到肯定,YamaBa大大的跨獎了我定製的皮件一番,也趕緊換上新的腰帶,愛不釋手呢。


手作的優點是可以隨需雖喜愛量身訂做,我們是一起激盪創作出作品,專屬而且獨一無二,這也是我喜歡創作母乳皂與個人保養品的原因,看到那真心喜愛與滿意歡樂的笑容,細工慢活再累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