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耳兔繪本,是我常念給孩子聽的床邊故事,我是那麼的愛這本短耳兔的繪本,以及閱讀之後的美好感受。以致於我強烈想要訂製一隻短耳兔的襪子娃娃送給我心愛的獨特的四歲小男孩
~~小品品。

我的瑜珈同學妮妮媽,是個很有藝術才華也是和童心的襪子娃娃達人,當然,就是我最裡想的委託人。要像精靈般的短耳兔兔子娃娃,還要可以背在胸前,可以陪睡
等了兩個多月,短耳兔娃娃終於完成囉,真是太可愛囉,還有巧心手縫活動的兔耳朵麵包,還有手繪的卡片弔牌。

品品看了,硬是抱著不肯鬆手呢,而Yama小山哥哥,直嚷著:我也要一個娃娃,還跟著畫了一個咚咚,和妮妮媽阿姨PK一下,也補償一下擁有短耳兔的快樂。
當然媽咪不會忘記,給哥哥預訂一個最愛的孫悟空娃娃當禮物囉
~~

 

Learn More…

妮妮媽襪子娃娃手作Blog~作一個夢

http://heidi1209.pixnet.net/blog


《短耳兔》故事小簡介

是溫暖系繪本創作者唐唐全新創作!

  小兔子冬冬從小就與眾不同。別的兔子耳朵又白又長,冬冬的耳朵卻是小小的、圓圓的、肥肥的,就像兩隻小蘑菇。
媽媽說他的耳朵很可愛、很特別,不過冬冬還是不喜歡自己的短耳朵。
為了讓耳朵變長,聰明的冬冬想了好多方法:吃很多營養的食物、幫耳朵澆水、用曬衣夾拉長耳朵
……
他真的能達成心願,讓自己的耳朵變得又長又白嗎?

  溫暖系繪本創作者唐唐,以溫馨可愛的風格,呈現出短耳兔冬冬的異想世界。
他擅長描繪細微的兒童心理、營造張力十足的氣氛,作品在國內外皆獲得多項肯定,曾入選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
並獲得金蝶獎插畫類榮譽獎、亞洲繪本原畫雙年展榮譽獎,亦為波隆那台灣館原畫展駐館插畫家。

         劉思源/文,唐壽南(唐唐)/

    天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