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看到石蓮花厚實穩重向陽綻放的花瓣,總有一種時間緩慢靜止的感覺,心中暮然樣開一陣微風中蓮花朵朵開的涼意...



從家鄉特地採摘來的有機石蓮花,入皂後呈現淡淡的綠色,還保留著石蓮花的芳華,特地用太陽花膜,綻放向陽的堅強美麗容顏,無論遇到如何艱辛、熾熱、荒蠻...的環境,都要喜顏逐開的迎向陽光!




(向陽石蓮花皂 Batch Size 1200g)
甜杏仁油 10%120g 橄欖油20%240g 米糠油10%120g 芥花油10%120g 乳油木果脂12% 144g 棕櫚油15%180g 椰子油23%276g 有機石蓮花汁泥200g Naoh 158g Water 160g 薄荷精油5ml 乳香精油5ml




《石蓮花的故事》  
石蓮花(Houseleek),由於形狀與蓮花座相似,國人俗稱石蓮花。別名/風車草、觀音草、觀音石蓮花、石膽草、蓮座草、東美人、玉蓮 ...
景天科(Grassytaceae),屬多年生多肉植物,學名Graptopelaum Paraguayense 或稱朦月,溫暖高溫是最佳的種植環境,15℃~35℃需適合其生長,需要充分的陽光,日照約70~85%間,可以在水分極少的環境下生長,終年均可繁殖,但以春夏兩季最為適合。石蓮花性涼,富含膳食纖維、磷、鈣、鉀、鈉、鎂、鐵等礦物質,及維生素C、B1、B2、B6、葉酸、菸鹼酸、β-胡蘿葡素及其他微量元素,石蓮花雖然口感微酸,但卻是純鹼性食品,對於目前大魚大肉的現代人來說,確實提供了平衡身體酸鹼值的最佳蔬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創皂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